Tuesday, October 9, 2012

柔软牛油蛋糕vs无良雇主

很久没有烘制蛋糕了,尤其是我最爱的牛油蛋糕。今天起得早,就来烘个牛油蛋糕来当早餐。食谱来自星厨房,但做了些更改如下:
溶化牛油 90克
鸡蛋 2粒
幼糖 55克
低筋面粉 60克
玉米粉 20克
巧克力粒 适量

1。事先准备好4.5”的圆形活动模。面粉及玉米粉混合均匀。
2。鸡蛋打至起泡,接着倒入幼糖打至泛白及非常浓稠。
3。筛入一半的粉类,使用打蛋器拌匀后再筛入剩余的粉,搅拌至无颗粒。
4。取适量的面糊与溶化牛油一起拌合后倒回剩余的面糊内,使用刮刀拌匀。
5。倒入烤盘内,表面洒上巧克力粒,接着拿起烤盘往桌面敲几下。
6。放入已预热好的烤箱内,150度,烘烤大约35分钟。

可能是用了玉米粉,这蛋糕没有像之前的牛油蛋糕般扎实。大宝贝说她很喜欢有巧克力的牛油蛋糕。

在烘蛋糕的时候突然有感而发,是不是无良雇主都聚集在Phileo Damansara里呢?我遇见的两个无良雇主都在那里设有办公室。两个雇主都爱拖欠薪金,雇主1肯定不会再归还任何金钱而政府劳工部说薪金在某某价码以上是不受理的,如果要追掏就唯有对布公堂;雇主2说会归还但到现在还是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如果要我与雇主对布公堂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但不追掏回来我又不甘心。看来真的要好好想想办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