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baba car

小宝贝的语言能力一直都没有很大的改变。托儿所的老师告诉我那是正常的,所以我也不再强求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昨天,我如常的到保姆家去接小宝贝回家。保姆说小宝贝总是害怕陌生人,往往保姆带她到邻居家坐坐时看见陌生人会哭或拉着保姆不放。如果她总是这样怎样会讲话?。。心里想“或许我不常带她到处见人吧。。。糟糕咯。。。”

从电梯出来后,当小宝贝看见老爷的小白时竟然指向汽车然后:“baba car"。好一句“baba car"!!!我顿时开心得无法形容而一再的问小宝贝:“Where is baba car?"。虽然她只笑不回答,但我很肯定她是会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