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是我错了吗?

今天原本会有一位旧同事会来面试,他曾经是九年前某一间公司里的高级执行员。面试时间是下午4点种。大概3:45我的skype闪了起来,那是楼上的人事部主管告诉我他已经在楼上的会议室等待了。请示了老板的意见,决定让他到二楼的会议室来面试。于是我就到楼上的会议室去把他接下来。

一见面我们就互相问好。我问他最近很忙吗?还在某某公司上班吗?然后他问我结婚了吗?住那里啊?在这公司是什么职位?老板是什么人?

进入二楼的会议室后,我问他要任何饮料吗?他回答不需要,然后我就告诉他先稍微等一下老板就会进来。话说完毕我就回到自己的位子继续未完的工作。不到两分钟,他走到我的位子说他留了一些东西在车里,要去拿,一会儿就会回来。我帮他开门时,他问:“我直接回来二楼就行了吗?”我回答:“是啊,你敲门就好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十分钟后他还没回来。于是我发了短讯问他还好吗?一会儿过后,他回了一则短讯内容说:“很高兴见到你,对不起我觉得环境不是很舒服。”当我看见短讯时,吓了一跳。我告诉老板,老板也吓了一跳,问他在楼上待了多久。。。。

有一种伤感,错愕感。难道我说错了什么伤了他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