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超容易的cheesecake


好想做老公爱吃的cheesecake,但是碍于时间的问题只好一拖再拖。上星期在Village Grocer(Sunway Giza)看见一盒不用烤的cheesecake就毫不犹豫的买下了。

我买的是JellO Oreo No Bake Cheesecake价值RM15.90。除了盒子内附上的材料,还需准备牛油和鲜奶。

步骤:
1。 将4汤匙的牛油煮容,加入饼底压平。放入冰箱待用。
2。 将1。5鲜奶加入cheesecake粉中打发。我没有用搅拌机,只用了四枝筷子用大概2-3分钟打就行了。
3。 将(1)从冰箱取出,加入(2),推平。可以慢慢的加入Oreo饼碎或在吃时才加上。

如果将Cheesecake放在结冰处,就会像在吃冰淇淋Cheesecake。如果放在冰箱,就会比较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