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被倒掉的母乳。。。

心痛死了!气死我了!糊塗老爺竟然把我辛辛苦苦手挤的一瓶母乳给倒掉了!很想大大力咬他一下!

回想当初老大的母乳路程那么短真的觉得亏欠了她。那时第一胎,什么都不会。听陪月说宝宝喝我的奶而我又吃姜就会更黄就贸贸然放弃了。

老二是提早报到的,在第五天体检时被医生诊断后属于"很黄"的宝宝。结果马上入院还得放3盏灯,如果隔天报告不美得掉水。那时我的心又痛又担心。眼看宝宝被放进箱子里,因为箱子内热而不断蠕动而我什么也帮不到真的很无助。医生说母乳会是给宝宝最好的"帮助"。。。回家后就努力挤奶希望第二天宝宝可以回家。

第二天,宝宝的验血报告不完全及格所以得在箱子里过多一天。那天是我的生日,没有宝宝的陪伴让我很失落。那时告诉自己,努力挤奶因为我不要我的宝宝在被留在医院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